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時九歲時,爸爸讓我學習游泳,儘管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但還是要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當天下午,我磨磨蹭蹭的跟着爸爸來到游泳館,買了一件顏色艷麗的泳衣,接着就進了游泳館。在游泳館里,許多比我小的小朋友,也來學習游泳。我的教練姓張,是一個高大強壯的老師。開始,張教練教我們浮起來的方法,不停的練,練了大概半個小時,張教練又把我們一個一個地推下水,讓我們在水裡撲騰。當輪到我時,看着那一池水,我便產生了恐懼感,彷彿那水裡有許多讓人毛骨悚然的東西,心跳加速,手腳不停的顫抖。“哎呀”進了水后,我的手腳連續划動,閉着眼睛使勁掙扎,鼻子嗆了好幾口水,也不敢去揉,只管划水,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無助,劃了好幾分鐘,我才會在水裡保持冷靜。這一天真累,可了中去有着喜,因為我學會了游泳,第一次學游泳真苦真累,但這個第一次會永遠記載在我的心裡。 

  第一次學游泳,讓我變得勇敢,不怕苦不怕累,我記住了這個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