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萬里無雲,毒辣辣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一樣照着人們,花兒都被照得直耷拉着腦袋,十分炎熱!我想,要是我會游泳的話,現在我一定要躲在游泳池裡面,那一定很涼爽吧。於是,我拿着昨天剛買的游泳衣,纏着媽媽,央求她立刻帶我去學游泳,媽媽答應我下午四點帶我去,於是,我馬上換好游泳衣,懷着激動的心情,盼着時間爺爺走的快一點。

  下午三點半的時候,我就催着媽媽快點出發,媽媽笑着對我說:“嘿,你個小傢伙,這麼著急啊,那我現在就帶你去。”於是,我坐在媽媽的電動車,一路歡快地唱着歌,來到了荔園小區的游泳池,我的心裡又緊張,又興奮,好像有上百隻小鹿在跳。教練先讓我去沖水,只見一股清水從水龍頭裡噴出來,涼快極了!然後,教練扶着我在水裡走,我覺得在水裡走比在路上走艱難多了。走了一會兒,教練就讓我自己學着走,鬆開教練的手,我覺得寸步難行:水就像大磁鐵般拉着我,不讓我走,走了很久,我才走了幾步路。最後,教練教我憋氣,我站在旁邊,看着一個個氣泡從教練的鼻子里慢慢地噴出來,就像一隻調皮的小魚兒在吐泡泡。我也跟着學,才憋了幾秒鐘,就差點嗆着了,教練在旁邊一直在提醒我,不要着急。慢慢地我就能憋的更久了……

  回家的路上,我告訴媽媽:“雖然游泳很難學,但我有信心會學的很棒的”,媽媽看着我,高興地笑了。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麟峰小學二年級: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