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今天,我要迎接我人身當中第一次游泳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坐着爸爸的摩托車,來到了一中游泳館。  

  到了游泳館,我總是擔心游不好。我跟着爸爸進了更衣室,換了泳褲,就馬上來到了泳池。哇,泳池裡人山人海,有的在岸上做熱身動作,有的在池子里游泳,有的游累了,上岸來喝水。我一步一步挪到池子邊,小心翼翼的用腳點了一下水,呀,好冰啊,池子里盪出一圈圈水紋。我對這個池子充滿了恐懼感,遲遲不敢下水。看着爸爸在水中像活潑亂跳的小魚一樣,我的膽子也大了。“不就是游泳嘛,誰怕誰呀!”我自言自語。我壯起膽子,眨眼間跳了下去。“??rdquo;的一聲,我掉落水中。啊,我大喊救命,抓住爸爸,不放手了。我慢慢的放開手。腳碰到了底。我以前會憋氣,爸爸說,人只要像睡覺一樣,就能浮起來了。我大膽的嘗試了一下,果真如此,就像燕子一樣,可輕了。我想,我既然會了浮起來,我一定會游起來。我手腳亂擺,人還真的前進了。爸爸又教我來自由泳,首先,手要一前一後的擺動,腳要上下擺動。我試了一遍,真的游快了。 

  太開心了,今天學會了在水中浮起來,和自由泳(雖然不標準)不過今天能學會這個已經不錯了。以後一定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