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同學聚會時候,我們都哭了,畢竟是六年的小學生活,如此深厚的感情。 平時很沒有良心的男孩們也哭了,什麼都沒說,只有哭聲一片。 

  那天並沒有邀請老師,因為不想老師看見我們着窩囊樣,眼睛紅的像兔子,更有人的嗓子也嘶啞了。 

  小學的生活是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 

  再也不像想說什麼了,對我們的母校有依戀,有不舍,記得那時候教室門前的桃花開了,很艷很艷,我們一個一個急着要去照相。過了好久啊,桃子結個一個又一個未成熟的淡綠色小果,我們伸手去摘,然後看了看便丟了,我也後悔莫及呀,我得多久才能再次看到呀? 

  畢業啦,我們都沒事情做了,還再讀書的時候,至少我們還可以成群結伴得玩,跑,嬉鬧。我想起了我的兩位老師,她們總是出好多好多的作業給我們,手些酸了至少也是快樂的。無法剋制的不舍,以後的日子裡,再也無法常常看到那個總是寫滿作業題的黑板了。 

  哎呀,我的小學六年生活,有酸甜苦辣,無不令人懷念!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