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流水似的,一下子就流走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即將就要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分別,即將也要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了。

  回想着六年的小學生活的時光,我心中不免有些傷感。在這六年的時光里,發生過許多事,現在我說說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吧。

  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因為有事,那時開學不久,所以老師不熟悉同學們,就隨便叫了一個同學說:“誰違反紀律,就把誰的名字記在課本上,下午放學的時候誰就抄課文。”說完后老師便走了,教室里一點聲音也沒有。我想,只要不違反紀律,就不會被記上名字,於是我做完作業就看課外書了,很快下課了。上課時,我那懸着的心終於放棄了。

  到了下午放學,老師在念名字,我正在認真的看書,等老師念完后就說:“剛才這些念到名字的同學,把語文第一課的課文抄到學的那一課。”然後老師就布置了當天的家庭作業就放學了。同桌問我:“你不是沒有違反紀律,為什麼會有你的名字呢?”當時我聽了驚訝的說:“有我的名字嗎?”“對呀。”“要抄什麼?”“抄課文,從第一課抄到第八課呢!”“啊,這麼多。”然後我就帶着一種委屈的心情回到了家,做完當天的家庭作業后就開始要抄作文。

  第二天老師來檢查課文,只有我一個人抄完,這時同桌對老師說,我沒有講話,老師聽了明白了這一切,還讓我當紀律委員。

  這天過的真快呀,轉眼間我就要畢業了,但這件事我仍然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