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畢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畢業了 

  今天是六月三十號,也許對別人來說是個平常的日子,但對我而言,是個極具充滿意義的日子,懷着對同學與老師的不舍與感激,今天,我畢業了。 

  當我走進教室,突然發現,同學們之間都十分親切,並不像往常那樣充滿了爭吵。有的同學們在那兒互相記錄著對方的電話號碼,以便以後聯繫。有的同學圍成一團回憶着過去的點點滴滴,臉上都像我一樣充滿了不舍。我也回想到過去六年發生的事情。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心情十分糟糕,放學了,我的好朋友與我一起回家,看我這樣,她們都開導我,安慰我,是我漸漸快樂起來。還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問一位同學,她耐心的給予我指導,並幫我學會了這道題目……謝謝你們,同學們!最後一次再仔仔細細的凝望同學們那充滿笑容的臉蛋,我知道也許以後不會再與他們相會。 

  老師走進教室,為我們頒發畢業證書,看着老師,我想起半年前發生的故事。那是一個下午,我突然肚子疼,作業都寫不了,老師走過來,關心地問我道:“你肚子好些了嗎?” 我點點頭,老師笑了笑從我身邊走了過去。晚上回到家,老師突然來電話,原來是詢問我肚子怎麼樣了,我還了解到原來老師今天也不舒服,我心裡一陣感動。我再一次仔細而又認真的聽着老師講話,我知道也許以後就聽不到老師對我們的教誨了。謝謝你,老師!當我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已經不是小學生了,與同學們老師們相處的日子結束了,迎接我的是中學同學們與老師。 

  當與同學老師排着隊伍跨出學校大門,那一刻,六年來的一幕幕像一台放映機在我腦海里迅速閃過,鼻子酸了,有了想要哭的感覺,淚水已在眼眶中打轉,即將滴落。突然間,對同學們的一些憤怒與仇恨,在跨出校門的時候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最後一次回頭,望着昔日的窗友,尊敬的老師。美麗的學校,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再見了親愛的夥伴,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我崇敬的櫻花小學,再見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唐靜月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