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婀娜的楊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婀娜的楊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旁邊有一條小河,河沿種滿了楊柳,景色美極了。

  春天楊柳發芽了,除上了一件嫩綠色的衣服長出一個個綠色的小絨球,全身光禿禿的。過了一段日子,柳樹開始長出枝和葉,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長出了頭髮一樣。又過了一段日子,柳樹長出了柳絮,像一團團的棉花,白白的,軟軟的,風一吹,滿小區都是又白又軟的柳絮。

  夏天,柳樹換了一件衣服,它把一件嫩綠色的衣服換成了一件深綠色的衣服,柳樹的個頭也了,原本只有十幾根樹枝,現在,它已經長成了幾十根樹枝了。柳樹的樹枝也長了,剛開始還沒有碰到湖面,現如今,柳樹的樹枝都已經長的像一支畫筆在湖面畫來畫去。

  秋天到了,柳樹又換了一件衣服,他脫掉了深綠色的衣服,穿上了一件黃色的大衣。柳樹的葉子都枯萎了,葉子紛紛落到湖面上,在水面上漂來飄去,彷彿是一條條小船讓不小心掉入水中的小動物,坐上他們去遠航。一段日子過去了,柳樹枝上的葉子寥寥無幾,都已經掐指可算了。

  冬姑娘隨着風兒一起來到了,柳樹光禿禿的,身上只有一件白白的棉襖,它的身上才只有幾片葉子而已,他們孤單極了。如果颳起了狂風,就又會有好幾片葉子會飄落,柳樹們只能苦苦地的等待春天的到來。

  柳樹真美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婀娜的楊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婀娜的楊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