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女與娜娜的談心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女與娜娜的談心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女與娜娜的談心篇 標籤: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談心作文

  娜娜說:“小雨女啊,小雨女。別悲傷,別哭泣,將來的日子還很多。”

  雨女說:“我只是被人類討厭的雨滴,一旦我去了凡間便被人類咒罵。我也不想的,我只是想灌溉一下農田,人類卻說我製造洪水。我只是想滋潤花朵和草地,我只是想給小路洗洗澡,人類卻厭倦濕淋淋的陸地,為什麼我只會下雨?為什麼我不能像太陽一樣輝輝奪目?為什麼人類只會喜歡陽光?!這到底是為什麼!”

  娜娜說:“原來你同我一樣,我也悲傷,因為我很孤寂,只是希望有人陪,有人疼,有人愛,誰都不了解我的心,我只會安慰別人,卻不懂得安慰自己,我實在是太差勁了,因為我就是這麼認為,沒人懂我心。以為自己最明白自己,到頭來,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想要說什麼,原來不知道自己生存的意義,甚至給人厭惡。

  想起這些,已經是30年前與小雨女的談心了,今天,又下起了雨,彷彿再次聽見雨對我的哭訴。但這次的我,已不再是30年前的我了,當年的我並沒有放棄自己,而是更加愛自己,也因為當年的我,才有現在的我。

  正始初一:吳璇

您正在瀏覽: 雨女與娜娜的談心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女與娜娜的談心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