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次的見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的見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新學期的作文班開課了。早在樓道里我就看見了一位新來的老師,他是教哪班的呢? 

  上課後,平時給我們上課的劉老師今天沒有來,而是一位新老師進了教室,正是我在樓道里遇到的那位。“這學期由我來教大家作文……”還沒等老師說完,一些同學插話道:“您叫什麼名字呀?”“我的名字並不重要,”老師回答道,“我只告訴你們我姓‘田’。”他在黑板上寫了一個“田”字,回到講台桌前,開始點名,簡單地認識了一下我們。接着,田老師問我們:“你們對我的初步印象是什麼?”一名同學站起來回答說:“我覺得您很和藹。”“和藹?”田老師有些疑惑,“我已經很久都沒有聽到這樣的評價了。我們班的學生都說我嚴厲。”“為什麼?”“以後你們會了解我的。” 

  說來也巧,田老師正好看見另一名同學在說話,便讓他站起來,而且要求五指併攏、手貼褲線、腳尖分開、昂首挺胸收腹,像軍人一樣端正地站立着。這時,老師讓他坐下,再次問我們:“現在你們對我的感覺是怎樣的呢?”同學們有的不敢吱聲,有的輕輕地搖搖頭。田老師會意了,便轉移話題,與我們一起商量作文課的內容…… 

  就是這樣一位既和藹又嚴厲的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初次的見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的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