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班同學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班同學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超個性的一群

  周睿:呵呵,我是個堅強又脆弱的女孩,有點野蠻,有點才華。班級里我是渲染快樂的二哥呀!

  彭清:瘋狂、自戀的傢伙,偶的死黨,也是個可愛執着的花痴。語言豐富想象力豐富情感豐富的她一見到帥哥就為此傾倒,暈!

  唐詩凡:自以為是、有點搞笑的傻瓜,瘋狂地崇拜周杰倫,偶班自稱“小周杰倫”的壞蛋,唱歌只有颱風令我欣賞。

  鄭琳元:一個率真可愛的假小子,雖然經常揭我老底,但她的義氣與魅力還是讓我有那麼一點點喜歡這個丫頭。

  張璇:淑女又野蠻的她讓男生們不由自主地喜歡她,但這個被偶們叫做“湯圓”的女孩又太乖了,唉!讓偶們又恨又愛,真是的!

  劉昱麟:成績超好又超愛玩的傢伙,熱情又活潑,畫動漫人物很棒!喜歡何潔和羅志祥,偶班的鎮班之寶!

  施念:一個綽號叫“大腸”的自戀狂,偶的前桌,叛逆又鬼馬,哼!不就是成績比我好一點點,長得比我丑一點點嗎?有至於這麼囂張嗎?

  胡倩:偶的“師父”,擁有搞笑和野蠻秘籍的傢伙。對了,這個傢伙還很愛搞怪,經常讓人毛骨悚然。

  謝張月:執着追求、多才多藝的乖乖女,對流言蜚語抱着冷漠的態度,有着安靜的可貴亮點。

  廖長凱:見錢眼開的傢伙,但又不是見利忘義的傢伙,還是蠻夠義氣的!

  賀遠輝:有點囂張有點傻氣的傢伙,有時調皮搞笑,有時則傻得糊裡糊塗,不過,還蠻講義氣的!

  羅浩:此人乃偶班“耗子大蝦”是也,是講義氣,愛惡搞,喜歡唱歌的傢伙。

  宋曠:偶班小有名氣的班草,喜歡惹事生非,也和我一樣也喜歡潘瑋柏,偶的乾哥哥,很單純的班草。

  彭鍾玲:外表看似中性但卻十分柔情的女孩,大方、淘氣、活潑,一個人見人愛的漂亮MM。

  劉佳作;美麗與智慧並存的淘氣天使,嗓門堪稱“顛倒乾坤”。惹人喜歡阿!

  張傑:愛整蠱的壞傢伙,曾帶過小鳥、天牛、甲蟲等“恐怖分子”來恐嚇偶班女同胞,真是頑皮的人啊!

  甘家義:人就像名字一樣夠義氣,很會幫助同學解決煩惱和矛盾,所以,家義這個靚女就成了偶班公認的“老乾(甘)媽”了!

您正在瀏覽: 偶班同學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班同學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