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間2013年就要到盡頭了,回想起這一年中所發生的事,有一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知道是什麼事嗎?你們肯定不知道,我來告訴你們吧。

  那是五年級下冊的時候,我心思不在學習上,上課不聽講,再加上夏天炎熱,上課總是打瞌睡,每天被老師叫起來好幾次,有一單元考試,70分的基礎題,我才得56分,社也沒有想到一向成績不錯的我,竟然才考那麼一點分。我把試卷拿回家,爸爸看到了那張滿篇紅叉的試卷,雷霆大怒,給了我兩耳光還責備了我一頓,我哇哇直哭。老師也把我叫到辦公室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王倩倩,你最近是怎麼回事,心思不在學習上,考試才考那麼一點,要知道你可是我們班的頂樑柱呀,這次考砸了沒關係,我希望你從現在開始,能好好學習,爭取在期末考個好成績。”我答應了老師,老師的這句話和爸爸的那兩個耳光像鍾一樣敲醒了誤入迷途的我,心不在焉的我。我開始發奮學習,複習,不為了別的,就為了我答應老師的那句話和那刻骨銘心的耳光,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五年級下冊的那場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要謝謝那番語重心長的話和那刻骨銘心的兩個耳光,是它們警醒了我。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也永遠不會忘記那語重心長的話和那刻骨銘心的兩個耳光。

  六年級:王倩倩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