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老師說說心裡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說說心裡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春還會老,也許花還會謝,但您伴我的卻是永恆。假如我是一隻正待展翅飛翔的小鳥,那你就是那鼓振我翅翼的風;假如我是一片剛萌發的嫩葉,那您就是那深埋大地的根。哦,老師,請暫時停下您批改作業的筆尖,請暫時停下您匆匆家訪的腳步,請暫時停下您認真備課的筆記。我想對您說……

  想要對您說一句“對不起”。可能您已忘了,但我忘不了。那個星期一,我作為旗手沒穿校服就升上了紅旗,而我並不覺得怎樣,可您卻因此訓了我一頓。我很傷心,覺得您變了,變得不再關心我,不再相信我。痛,一直是痛,我忘不了,那像一根針扎入我心中的痛。因此,我與您“反目為敵”。您用慧眼洞穿了我的內心世界,深情地對我說:“對不起,那天我心情不好,但你要記住無論何進何地都要尊敬紅旗,愛護紅旗。”“對不起”,您竟對我說對不起!恨,不敢再停留在我心中,而您那一句話卻深深地烙在我心裡,永遠抹不去……

  Timeflies!光陰似箭,如今我們已初三了,當您再一次滿懷深情地迎來了我們這群孩子,您一定覺得那一張張臉龐不再帶着稚氣。對,我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群愛哭愛笑的小女孩,也不再是那群愛打愛鬧的小男孩。幼苗吸收着陽光雨露,加上勞動者的辛苦栽培,怎能不發芽滋長呢,您的教導,我們不曾偏離過,兩年,我們在您的包容中長大,最後一年我想對您說:“老師,我們已經真正理解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您辛苦了,歇歇吧。”學校門口“熱烈慶祝第20個教師節”的大紅橫幅是那麼顯眼,心裡為沒有給您準備禮物而羞愧,但我知道“尊師不一定要送禮”。知心話兒對您訴說,滿肚歡喜與您分享,再深情地加上一句“老師好!”您大概就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您從未向我們奢求過給您什麼。那鼓振羽翼的風啊,您可知小鳥會飛翔在高高的藍天,那深埋大地的根啊,您可知嫩葉會更加繁茂。哦,老師,請暫時停下您批改作業的筆尖,請暫時停下您匆匆家訪的腳步,請暫時停下您認真備課的筆記,我想對您說:“您就是那風,您就是那根。”

  廣東廣州白雲區華聯外語實驗學校初一:獨年荒島-ALONG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說說心裡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