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真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真後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真後悔 

“下節是美術課!” 

  當我看到課程表上的課程時,我都要昏過去了。你們一定以為我是喜歡美術課,高興的昏過去了,可是,你們錯了。我是討厭美術課。你們一定以為我是個壞學生吧!可是,你們又錯了。我在英語老師、班主任、思品老師(以下省略)的眼裡可都是個好學生呀!唯有美術不是。 

  課間十分鐘的時候,我又盼望着時間永遠停留在這裡。可是,有的同學卻盼望着趕快上課,好讓他們大露一手。終於,上課了。 

  美術胡老師走了進來,對我們說:“同學們,我給你們一人發一張紙。你們給我好好的看,再過20分鐘,我就開考了!” 

  啊?同學們都驚叫起來。唉!真是“美術知識用時方很少!”就在我打算認真學習的時候,我聽到同桌和前面座位的同學說:“唉!太難了!不如——我們作弊吧!”我說:“老師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呀!”他們說:“我們可以不用那些老方法呀!”我說不過他們,只好繼續學習了。可是,那些關於美術的字,是我一看就想睡覺。要不然——我就試試吧! 

  我先把老師要考的知識寫在本子上,你可不要以為我是在練習呀!我是重一點寫,想讓這些知識印到下一篇去。這可是一個萬全之策呀!這其一嗎,是可以增加點美術知識。其二是老師看不出來。其三是考試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20分鐘到了!”胡老師突然大喊。有的同學似乎在向老師求情,可是,鐵面無私的老師怎麼能聽他們的話呢?緊接着,一場緊張的考試開始了。我一直在按照我的計劃行事。老師很嚴格的查找着作弊的人。我眼睜睜的看着好幾位仁兄被查出來了。因為全班只有我一個人使用這種方法,所以,老師也就沒查出我來。 

  一場危機就這樣過去了。我得了第一。可是,我很不安。於是,我就去找美術胡老師說明了一切原因。胡老師的一番話,使我至今難忘。她說:“孩子,老師知道你這麼做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雖然,你做到了,可是,你覺得你這樣能獲得知識嗎?孩子,我知道,我只喜歡考試考得好的孩子。可是,你知道嗎?一日的成功,並不在於作弊,而是在於每天的積累呀!”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久了,但它和胡老師說的話,我都會記得的。現在、將來、來生,以及下輩子!現在,我越來越喜歡美術喜歡胡老師了. 

  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做了。唉!我真後悔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唉!我真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