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們班(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們班(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可不是每天和和平平的哦,這是一個女強男弱的班級。我們女生是十分潑辣的。今天,我來介紹第一位火爆女——林同學(也就是我啦)。 

  我長相還算漂亮,學習也好,就是有一點不好——脾氣暴躁,“武功”高強,這使班裡的男生十分怕我,這是我感到十分自豪的一處。 

  不信?那就聽我說幾件事吧! 

  我的第一招——威脅。前幾天,我向班裡的男生借了本書,出於敬畏,他老老實實的借給我。第二天,我看完了書,他向我要回,哼,想要回來,哪有這麼容易,還不知道我是個“惡魔”嗎?我對他說:“本小姐口渴了,先倒杯水吧。”只見那個男生一臉的不願意,我怒了,大吼:“你的書不想要了。”他無奈只好乖乖去倒水了,倒完水,我有叫他去跑腿,去幫其她女生做事,為了我手上的“人質”,他只好乖乖聽命,直到他精疲力盡,我才還書。 

  不僅這樣,我還是正義女俠。有一次,班裡的女生被別的男生欺負了,向我哭訴,我身上的正義細胞馬上膨脹。立馬“殺”過去,將某某男生叫出來,罵了一頓,那男生也不是好惹的,正想打我,我卻先下手為強,馬上伸出手,狠狠的在他手上捏了好一陣,他痛得直喊求饒,我看在他向那女生道歉的分上,放了他,正是這個原因,我在女生中相當受歡迎。 

  我學習成績好,所以男生都十分敬佩我,我可不是隨便找男生麻煩哦,他們若沒有得罪我,還是可以好好相處的。 

  這就是我——火爆女之首。 

  竟有人與我作對,誰這麼大膽。請看下回:男孩首領!!

您正在瀏覽: 唉!我們班(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們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