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時光匆匆一去不復返,轉眼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一年級小學生,變成了一個六年級的大姐姐。六年級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但在這過程中,令我最難忘的,就是您,我的老師。

  回想過去的一幕幕,心中總充滿了感激之情,您給予了我們知識,教育了我們,是我此生最感激的人,是您用循循善誘的教學方式,把我們引進知識的殿堂,讓我們在這片寬闊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體會到學習的樂趣,才使我們有了自己的夢想,有了為實現目標而前進的動力,並朝着目標前進。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您也總是用目光鼓勵我們,激勵着我們前進。老師,無論什麼都報答不了您對我的教育之恩!

  還記得,在一位同學參加作文比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卻沒有獲獎時,您並沒有責怪她,而是安慰那位同學,讓她不要灰心,也不要氣餒,使得那位同學在之後的作文中,把自己的水平發揮得淋漓盡致,我想,在那個時候,您的心底里,也一定蕩漾着甜蜜的微笑!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您都把教育事業看在第一位,您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好老師,我們也一定會成為愛學習的好學生。感謝您對我們的教育,我定會將您的恩情永遠銘記在心!

  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學生:某某某

  *年*月*日

  六年級:芬雨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