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就要離開培養我六年的母校了,此時此刻,我此時此刻最想做的事就是給你寫一封信,以此表達我對你的敬意。

  你辛苦了!我們這個班換過多個老師,也是出了名的難管,但在您接了我們這個班級之後,嘔心瀝血,使我們的成績提高了很多,上我們的班級一點一點向前走。

  但在期中考試的前幾天,我和幾位同學犯了一個不可饒恕的錯誤,那就是在課堂上傳紙條。辜負了您的苦心,我們幾個在聽說你看了紙條很傷心后很後悔。雖說你平常在課堂上隻字未提,但我還是十分愧疚、懊悔。所以決定給您寫一封檢查,以表我的歉意。一天放學,您與我聊起了此事,一路上,您與我說了很多意味深長的話,從您的話語中,我感受到了您那顆無比寬容的心。你說:“知道錯,改了,就是好樣的!”從那次起,我就很敬佩您,敬佩你的豁達大度,敬佩你的既往不咎,敬佩你的寬以待人。

  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樣和煦,清泉一樣甘甜。你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做高潔。春蠶一生沒說過什麼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那就是對你最高的評價。

  敬愛的老師,回憶小學和您在一起的時光,有很多的心聲要對您說,更有更多的感謝要向你表達,千言萬語歸結一句話:“老師,你辛苦啦!”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此致

  敬禮

  xxxx六年級:馬軼群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