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承載夢想的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載夢想的風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承載夢想的風箏

蓋瑞雪

萬里無雲的下午,我在紅鳳凰的面前放飛了承載着我夢想的風箏。

這是一個翅膀形的風箏,後面還帶着許多漂亮的綵帶,看着看着,我不禁把白衣天使的夢想寄托在了它身上,不知是一股什麼樣的強大力量迫使我把“夢之風箏”放上了湛藍的天空。這隻風箏可能好久沒有在藍天的懷抱里玩耍了,一上去就左飄右擺了起來,一看情況不妙,我立即警覺起來。使出渾身解數制止“降落”,可這風箏就像個不聽話的孩子似的,老和本小姐作對。我鬥不過它,只好讓它降了下來。經過上一次的教訓,這次我認認真真地放了起來,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把夢之風箏平平安安地送到了藍天母親的懷抱。抬頭看着無數的風箏爭先恐後地飛向藍天,我的心情感到無比舒暢。

風箏把我的夢想帶去了遠方,但它被拽下來的那一刻,它竟對我說了一句話:“我已經把你的夢想帶去了太陽初升的地方,但只有你的努力才能實現你的夢想!”

是啊,作為我們這些時代的寵兒,多麼需要為了實現夢想而拼搏一場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承載夢想的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載夢想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