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寒假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寒假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寒假給盼來了。哈哈哈哈,太高興了!——終於沒有什麼英語補習班、普通話訓練班、門薩奧數頂級俱樂部的困擾了!太好了!!!!

  放寒假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天天早上六點鐘準時起床,早讀、早自習、晨練了!!!!

  平時,晚上又要寫英語作業,又要寫語文作業,又要寫數學作業,還要寫奧數作業和英語輔導班作業,全部寫完后還要讀普通話、讀英語,最後還要看半小時的書,大概晚上十一點多才能睡覺!!!可現在不一樣了,放寒假了,再也沒有寫不完的作業和讀不完的英語、普通話了,好像進入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世界,太好了!

  放寒假了,我可以盡情看書,看到晚上十二點多都不怕,因為第二天早上不用上學。

  放寒假了,我可以盡情看電視,只要不傷到眼睛,看多久都沒問題。

  放寒假了,我可以盡情的玩,和朋友們談天說地,還不時扔幾個雪球。

  總之,寒假就是爽,可以釋放我們壓抑已久的那純真的童趣和歡樂!耶!

  六年級:993729534

您正在瀏覽: 放寒假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寒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