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線所捆綁住的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線所捆綁住的風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們幾位要好的同學,一起去廣場放風箏。那天春風和煦,微風輕輕地拂來,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啊!我們簇擁着還未放飛的風箏,大夥齊心協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這隻龐大的“小燕子”放飛在了蔚藍的天空中。在金色的陽光的照耀下,我眯着眼睛,看着同伴吃力地高舉着這美麗的風箏,雖然十分勞累,但遠遠還能夠看見蕩漾在她臉頰上的笑意,聽見她那銀鈴般清脆的笑聲,我不禁被她的笑容所感染,也開心地笑了。我走過去,接過她手中的線,隨意奔跑着,風箏則緊緊地跟在我的身後,無法離去。 

  仔細想想,自己好久都沒有這麼輕鬆了。進入了畢業班后,生活被一大堆功課所佔據了,課餘時間還得參加各類補習班。雖說學習是為了自己的將來,但是,這樣的學習生涯真的是太痛苦了。抬頭看着頭頂上那隻被線緊緊捆綁着的風箏,想想自己的生活,不禁感慨萬千:啊,我們的學生時代不正是像我手中的風箏嗎?雖說在天空中飛翔,但失去了自由,這隻風箏不知道自己將要走的路是什麼,只能一味的被人們牽着,一味的跟着人們的腳步去飛。但是,我手中握着的線的長度是無法達到風箏想要飛的高度的,它控制了風箏的高度,無法讓它飛的更高,更遠......想到這裡,我不禁愣住了,腦海中浮現了一幕幕景象:風箏奮力的飛向遠方,想要飛得更高更遠,可是捆綁着它的線卻狠狠地將它拽回來,讓它跟着自己走......我的思緒漸漸明了,便迅速將頭頂的風箏拽下來,將線剪斷,又奮力拋向遠方,在心裡默默祝願它能夠找到另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 

  抬頭再看看那隻追隨着夢想的風箏,只見它似乎變得十分輕鬆,也十分快樂。我的心也隨着它在飛翔,或許,這就是它最想要的天空。我如釋重負的笑了,但心頭卻仍有一根線捆綁着自己,啊,什麼時候我才能夠解開這根線,自由自在的飛翔於我蔚藍的天空呢?

您正在瀏覽: 被線所捆綁住的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線所捆綁住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