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春風習習,萬里無雲,這時,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候。每年春天,我們一家人總要去放風箏,當然,今年也不例外。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帶着我的老鷹風箏,一起去火車站放風箏。

  還沒到火車站,老遠就可以看見火車站的上空飛滿了風箏。到了火車站,抬頭望去,只見上空飛着的風箏有:“燕子”、“蝴蝶”、“鳳凰”......不過,飛得最高的還要數那神氣活現的“巨龍”了。

  停好車子,我們就開始放風箏了,我想:讓我把風箏飛上藍天吧!我先叫爸爸把老鷹風箏拿起來,舉過頭頂。我則拿着線軸,跑出十米后,隨後大叫一聲“放”,話音剛落,我就馬上頂風猛跑。我一邊跑,還一邊放線。跑了一會兒,我回頭一看,看見我的風箏在我的牽引下已經高高地掛在天上了。可正當我得意的時候,一隻“蝴蝶”飛了過來,用它的線把“老鷹”的線緊緊地栓住了。不一會兒,一股突如其來的風流將我的“老鷹”和他(她)的“蝴蝶”就不約而同地從天上摔了下來。好不容易讓“老鷹”擺脫了“蝴蝶”,我不灰心,又一次開始放了......

  當我看着這五花八門的風箏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時,我就覺得自己彷彿也是一個風箏,在蔚藍的天空里無憂無慮地飛翔、玩耍、聊天。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