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小 三(3)班 

  一天,小黑貓在放風箏,忽然它的風箏掛到樹上去了。小黑貓拉了拉風箏線,風箏一動都不動。 

  就在這時青蛙來了,小黑貓忙問:“你很會跳高,你可以幫我把風箏拿下來嗎?”小青蛙說:“讓我試試吧。”小青蛙用勁一跳,沒有跳到多高就掉了下來。長頸鹿來了,小黑貓問:“長頸鹿阿姨,你能幫我把風箏拿下來嗎?”長頸鹿把頭伸得高高的,可是怎麼也夠不着。小老鼠來了,小黑貓問:“你可以上樹嗎?”小老鼠說:“我不會上樹,我只會打洞。”小山雀也來了,問:“小黑貓,你們在幹啥呢?”小黑貓忙說:“我在放風箏,可是我一不小心把風箏給掛到樹上了,你可以幫我拿一下風箏嗎?”小山雀飛到樹上把掛住的風箏給拿了下來,並說:“你下次放風箏,一定要注意。”小黑貓說:“小山雀,謝謝你!” 

  小黑貓高高興興的和動物們一起,去一棵樹都沒有的地方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