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除夕之夜真的盼到了。

  這一天,我們一家人可忙了。爺爺和奶奶還有爸爸切肉剁餡準備包餃子。我和姐姐到處找打火機準備放煙火。媽媽和姑媽忙着煮晚飯。姑父忙着開酒瓶。每個人都忙着過除夕,過除夕真忙碌。我們有說有笑的吃完除夕夜的團圓飯,姑父、姑媽和爺爺、奶奶談家常。爸爸、媽媽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我和姐姐就去放煙火。

  我和姐姐還在家裡就聽見震耳欲聾的爆竹聲,剛到門口看見天空中各種各樣的煙花。大街小巷都放起來了,就像燈火飛上了天空,又像天上的星星掉下來了。星星、燈火、煙花都分不清了。天空中瀰漫著濃濃的霧,霧裡有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嗆人鼻子。有的放出幾十米高的煙花,像無數星星在閃耀;有的煙花像突然打得幾個響雷;有的像陀螺一樣飛速旋轉;甚至有的像火箭一樣飛向天空,噴射出五彩繽紛的火焰,火焰的火花噴出幾個煙花,匯聚成了一個大的煙花,這麼多好看的煙花讓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我不禁讚歎道:“今年的除夕夜真美!”

   財經大學附屬小學五(三)班 陳宇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