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提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望着在天空游弋的風箏,我不禁想起高鼎的村居。風箏,起源於中國。在兩千多年前的春秋戰國時期,古人以鳥為形,以木作材料,製作出了能在空中飛翔的木鳶,後來變成紙鳶,再後來就成了現在的風箏。今日,我放起了風箏,任它在風中游弋。

  我原想做一隻有古代風韻的紙鳶,卻總是失敗。於是,我去花店買了一隻鳳凰,色彩艷麗,神氣昂然。

  到了學校,我和朋友們拿着各自的風箏奔向操場,這時東風正起,我連忙拿起我的鳳凰,讓她自由自在的飛向藍天。“放”隨着一聲大喊,鳳凰自由的飛上了藍天。放眼望去,天上風箏一片:有金魚形的。蝴蝶型的。老鷹型的。還有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我的鳳凰飛得還算高,可飛得最高的還是張雲翔的蝴蝶,在五樓上還能看到呢!

  “嘭”的一聲巨響,鳳凰和一條大魚撞在了一起。我想讓他再次飛起,可他似乎確鑿傷得不輕,一直都飛不起來。我最終放棄了,開始欣賞他人的風箏美景。

  ……

  半個小時過去了,“好了,回去吧!”李老師喊道,玩也玩夠了,跑也跑累了。上樓,我是和鳳凰一起飛上來的。

  衙前農村小學校六年級:劉晴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