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語文陸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放風箏。

  來到操場上,風就刮起來了。陸老師先把風箏放在地上。由於風太大了,陸老師就找了一名同學來幫忙壓着風箏,風箏就不會被風吹走了。然後,陸老師又拿出了風箏的支架,把風箏的支架安在了風箏上。風箏終於可以起飛了。陸老師又讓一名個子非常高的同學把風箏舉起來。陸老師喊:“三、二、一,撒手。”我們以為風箏可以飛起來了呢。可是,風箏卻落在了地面上,我們很失望。原來呀,是陸老師沒有逆着風跑。為了能讓風箏飛起來,陸老師趕緊逆着風跑了一會兒。啊!風箏終於飛起來啦!風箏在半空中搖搖擺擺地向我們招着手。我們高興地蹦啊、跳啊,興奮的不得了。我們追着風箏高興地叫喊着……

  放風箏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我很喜歡放風箏,你也來試一試吧!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