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令我難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難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令我難忘

 河北省滄縣 五聯小學六年級一班 高玉麗



  轉眼間6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這就意味我又長大了一點,也表示我即將離開自己的母校,回首過去在學校的時光,我真的有點捨不得離開。小學的生活中有許多事令我難忘:有快樂的,傷心的,辛酸的,還有苦悶的;也有令我難忘的人和物。

  最令我難忘的事是:上5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很好,所以難免有些狂妄自大,再加上平日老師對我的關照所以我根本不把別人放在眼裡。在老師面前我很乖巧,但只要老師不在我就顯出自大,只要是我生氣,別人就會遭殃。同學們向老師反映多次,但以我的成績和我在老師面前的表現,老師還是相信我,所以她根本不把同學們的話當真,直到上6年級,我們班新來了個班主任,姓強,在她面前我依然乖巧,我總以為她象原來那個老師一樣會相信我,但我錯了,她聽了同學們的報告后,暗中監視我,終於查處了真相,她並沒有當面訓斥我,而是把我叫到辦公室與我談了很久:她教我應該怎樣和同學們相處和謙虛使人前進,驕傲使人後退的道理。從辦公室出來后我就變了,我和同學之間互幫互助,在家裡幫媽媽幹活,謙虛的向人請教,同學們漸漸喜歡我接受我了,媽媽也經常誇獎我,我十分開心。是強老師教我這樣的,我很謝謝她,那種謝謝是不能用任何東西來感激的,也是任何東西都感激不了的,是她改變了我的一生,我真不知該如何謝謝她,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最難忘的一個人:我想大家也猜到了,最令我難忘的一個人當然會是強老師,因為有她的幫助才會有今天的我,所以她是我印象最深的人。

  最令人難忘的物:最令我難忘的物是強老師的眼鏡,強老師是個年過半百的人,眼睛上總帶着一副老花鏡,每當我要做錯事的時候總會想起那副花鏡,想起老師的教導,我就不會做錯事了。

  這些都是最令我難忘的,因為有強老師才會有現在的我,我謝謝她,是她改變了我,我無以為報,我想只有用我的好成績才會讓老師感到欣慰。

  指導教師:強世方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難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