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五年級 曲昀宏

  指導教師:李家嶺

  記憶是一個大花園,花園裡開着無數的鮮花,其中有朵最艷麗的花,那就是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好朋友到海邊去玩。我們先是拿着小桶和鏟子,在沙灘上瘋狂亂挖,企圖挖出螃蟹什麼的。可令我們失望的是,一陣亂挖后,沙坑裡連一條螃蟹的腿也沒有。

  我發怒了,飛起一腳,踢向沙堆,沒想到沙子落到了朋友的身上,他不容我辯解,便和我展開了“沙戰”。一些濕沙子飛過來,就像泥一樣粘在我的身上,我便把衣服一脫,跳進水中。當他再向我扔沙子時,我便使出“憋氣大法”,整個身子都潛入水裡。

  當我悄悄露出頭,準備再受襲擊時故伎重演,卻發現岸上的好友消失了,只剩下一堆衣服。我暗叫:不好,他肯定趁我潛水之時,也跳進水裡了!就在這時,一片水花向我飛來,緊跟着便是好友的“水中拳”和“水中腳”。“啊,我中彈了!”我發出一聲慘叫……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直到太陽快落山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這一次遊玩,是一件令我最難忘的事,我永遠懷念和好友在一起時的快樂時光。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