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哇噻!我的老鷹風箏‘活’了,啊,一個‘俯衝’抓了一隻小雞風箏。”我開始陷入回憶,是什麼時候說的呢?哦!對了,是幾個月前,可回想起來,就像剛剛發生的一樣。

  “記得那是一天下午,我們一家吃過晚飯,我們一家都閑着沒事情做,我無聊的透過窗子往外一瞧,那是什麼,啊!是各種各樣的風箏,放風箏的人數不勝數,頓時,我也心動了,我一手提着風箏,一手摯線柄,蹦呀跳呀的來到了操場,選了個風比較大的地方,就開始熟練的放起來,我把風箏使勁的往上一拋,就開始迅速的跑起來,哎呀,我真不愧是個老手,我的老鷹風箏似乎很了解我迫切的心情,順着風力,直線上升,很快就追上了許多其他的風箏,這可把我給樂壞了,上面的風箏可真多啊,有貓頭鷹,大蜻蜓,哪吒,孫悟空等等,真可謂是五花八門啊,許多風箏組成一片寬闊的彩色雲霧,這片雲隨着風力起伏不平,正像海上的波浪一般,蕩蕩漾漾,似乎是自然之子拿着自己的魔筆精心勾勒出來的一般。大家都不甘示弱,生怕自己的風箏飛不高,於是就努力施展自己的“才藝”,想讓自己的風箏飛的很高,很高……好像是寄託了他們理想的風箏,要飛出雲層,飛出天空,飛出常人的一片天空,追隨自己的夢……可是他們的風箏有的太大,有的太長,飛起來有落下,不能平衡,稍不注意,風箏就會掉下來,所以我們大家又仔細,又着急,不知道這風箏是不是存心想捉弄我們。

  突然,天公不做美,颳起一陣狂風,風箏們都急速的“栽跟頭”。就在這個時候,奇迹發生了,我的風箏一個俯衝,我先還以為我的風箏經不住了,沒想到它和一隻正在下降的小雞風箏纏在一起,停止了下降,而是又飛了起來,我高興的叫起來:“老鷹做小雞了耶,我的風箏又飛起來了,哈哈哈哈!正所為‘大浪淘沙,流下的都是金子’嘛!哈哈,你們的都上海沙子,都落下去了,哈哈!”大家都羨慕的看着我的“救了”小雞的老鷹風箏。

  瞧!我的老鷹風箏的確活了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