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假期到了,正巧碰上了秋高氣爽的天氣,這天氣最好就是放風箏了。

  一天,爸爸突然心血來潮,提議說:“今天晴空萬里,最適合放風箏,我們就去放風箏吧!”我和姐姐喜出望外,異口同聲地說:“好啊好啊!”

  於是,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一塊空地上。“啊!放風箏的人真多啊!”我情不自禁地說。只見天空中高飛的風箏有很多,有活潑可愛的燕子,有手工精緻的蜻蜓,有神氣威猛的老鷹……就像開在天空中的花兒,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我高興地對爸爸說:“爸爸,也讓我們的‘蝴蝶’在天空飛翔吧!”“好!”爸爸一口答應。他先讓我雙手捧着蝴蝶,並舉得高高的。然後爸爸一隻手緊握線軸,另一隻手放線,接着飛快地向前奔跑。直到離我幾十米,線綳直了,他對我大叫:“預備,放!”我馬上鬆開手。只見我們的“蝴蝶”像一位運動員似的,拚命往天上飛。天空中又開放了一朵鮮花。只見風箏時而盤旋上升,時而俯衝下降……漸漸地,風箏越飛越高。啊,我的心彷彿也跟着風箏飛上了天空,它帶着我在空中漫遊,我彷彿看見了萬里長城,彷彿看見了天安門廣場,彷彿看見了南京大橋……

  我望着不斷向上升的風箏,心裡產生了一個飛躍:啊!今後我也要學風箏一樣不停地飛高,攀登科學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