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當中有許多鑽石,卻只有一顆,我怎麼也忘不掉。那就是去葫蘆島遊玩。

  到了葫蘆島,我最想去的地方便是月牙廣場了。因為那裡有海和沙灘,還有精彩的噴泉表演和美人魚表演。我和姐姐來到沙灘上準備着我們的大工程——堆房子。我和姐姐上不同的方向找來沙子。我負責做爸爸媽媽的房子,姐姐負責做我和姐姐的房子。我和姐姐用長方形做房子的基礎,三角形做房子的屋頂,最後我們用手指在房子上畫門窗,房子就做好了。房子做好了,我和姐姐去接爸爸媽媽(其實是兩個毛絨娃娃)。我們回來了便開始做飯。我去洗米(其實是去海邊找些濕沙子),姐姐去買菜(其實是去找些樣式不同的樹葉)。一會兒,飯做好了,我和姐姐甜甜地笑了。到了晚上,噴泉表演和美人魚表演更是精彩萬分,我和姐姐簡直看呆了。

  葫蘆島成了我記憶里最快樂的地方了。

  六年級:mimia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