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真慘哪,期末考試的最後一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但我卻沒有嘗到蛋糕 。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換好衣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個小公主似的,高興極啦!”就等着爸爸媽媽給我的生日蛋糕了。那天,我的心情猶如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兒似的,無比快樂。我邁着歡快的步伐在村子里走盪,一蹦一跳的,高興極了。我一邊走一邊想着過生日的情景,那生日蛋糕“長”的什麼樣呢?是兩隻小豬的生日宴會吧?還是個漂亮的豬之家呢?真是無所不有啊!我還想象着怎麼和小夥伴們把蛋糕當顏料,塗在臉上,扮鬼嚇唬人,家裡真是一片歡騰啊!想着想着,我美美的笑了。

 爸爸回來了,但我卻沒有看見那個夢寐以求的大蛋糕,只是兩手空空。我開始失望了,灰心了。我想去問爸爸,又怕責怪我,批,評我只顧得這些吃的,沒把心思花在學習上、考試上。我又想了想,可能是爸爸工作壓力大,把我的生日蛋糕和禮物忘記了,拋到了腦後。 

 我覺得我在這次失敗的生日中看見了我在成長,我能懂得體諒別人,心中能容下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