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最嚮往的地方??學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令人珍惜,令人難忘,令人高興,令人傷心。其中有一件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至今想起來還有些后怕,就像昨天剛剛發生似的。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放學后,作為值日生組長的我,連忙組織大家打掃衛生。有的拖地,有的掃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搬凳子,七手八腳地忙了一通。哎!總算是幹完了。大家背着書包走出教室。

  下了教學樓,我突然瞅見了草坪里的假山。平日里,許多同學都去爬,雖然我也很想去,但我怕被值勤老師發現,又怕被值周和督導扣分,所以一直沒敢去。現在值勤老師走了,值周和督導回家了,不正是個好機會嗎?我想着,便把書包放在地上,自己跑進了草坪。

  我不費吹灰之力便爬了上去,這時我感覺自己彷彿高高在上,於是雙手叉腰,神氣活現地站在上面,站了一會兒,我感覺不過癮,於是開始“金雞獨立”,一隻腳抬起,還學着孫悟空的樣子,把一隻手搭在前額上向遠處眺望。我越來越得意,索性閉上眼睛,張開兩臂亂舞一通。正當我得意忘形時,突然感到重心不穩。呀,美麗的“金雞”掉下來了。幸好下面是草坪,我只把腿瞌青了,要不然,還不知道我會被摔成什麼樣子呢!

  以後,我永遠不要再做這樣的傻事了。

  廣東廣州番禺洛溪小學六年級:甘政宇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