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以前覺得拿到三好學生就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可是一個朋友改變了我這個想法。 

  這故事發生在我的老家——九龍村。那時,我和一位朋友一起去爬山。翠綠的竹林,清涼的泉水,黃黃的菊花,風吹過我的身體,啊!真棒!在爬時,那位朋友對我說了她很多有趣的事情,如:玩松果大戰,採集花草......等等。她還說,這都是我最開心的事。我想了想,說:“這些就是你最開心的事?不覺得。我覺得考試好,拿到三好學生就是最高興的事。”她說:“這些雖然是開心的事,但是總不能把心思全部放入學習中,得有讓自己喘氣的時間呀!你想想,真的沒有其它的事是讓你開心的事嗎?”我閉上眼睛,看到了和老師同學在一起開討論會的開心事,還有和老師同學們玩猜字遊戲的事情,還有和同學嬉戲,玩耍,真是太多開心的事了。我沉默了很久,對她說:“有,就是在父母、同學、老師在一起,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這件事中讓我知道了很多很多,也使我非常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