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婦女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婦女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今天,哎呀,這對我們班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倒霉透頂”,為啥?還是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下午終於可以放假了,這對我們班來說本應該是一件好事,可是“家門不幸”啊,在這個“大喜日子”班裡竟出了幾個“害群之馬”,把我們這些無辜的“受害者”害得被“鎮壓”在“作業山”下。

  上午第2節上班主任的數學課,我們跟往常一樣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評講,可老師還講不到一道題,她就聽到下面有同學在嘀咕什麼,誰不知道她是最討厭她在上課學生在下面開“小課堂”,數學老師臉上忽然風雲突變,問道:“你們在說什麼?”一個同學站起來說:“我們實在太冷了。”咦?今天天氣暖和,冷什麼?數學老師太頭一看,哦,大家恍然大悟,原來是有人偷偷把風扇開了,經過大家的共同詢問,終於知道是炫權同學惹的禍,數學老師說道:“這種天氣也開風扇?要是同學們感冒了你負責。”這可不得了,不僅炫權同學遭到批評還連累到了我們,數學老師這次可是把新帳舊賬翻起來一起算,整整說了10分鐘,我們一開始就來了個“黑色10分鐘”,哎……

  更倒霉的還在後頭,第三節才叫“黑”。第三節我們上最鬱悶的音樂課,由於上一節被老師痛罵,這一節的心情也不曉而知了。想不到寶丹同學“繼承”炫權同學的“優良傳統”,沒經過老師的同意也偷偷開了風扇。音樂老師的火爆脾氣誰不怕呀,寶丹不問也知道是被批評得很慘。經過一番批評后,音樂課就開始了,我們那有心情唱啊,只有20%的同學在上,嗬!這可不得了,音樂老師大喊一聲:“回班裡去!”我們有的十分不爽;有的沒精打采;有的還當成是沒有的等等。一會兒過後,我們回到了班裡,音樂老師邁着憤怒的腳步搬着一堆書到班裡,說:“把課本1遍!”哎……同學們個個都十分沮喪,想我們當年時學校每位老師都誇的文明班,今天竟落到如此下場,我們只好乖乖地拿起來抄,這是數學老師也來火上澆油,她和音樂老師“合作”把我們教訓了一遍,我們可真是倒霉啊!

  哎……今天本來是一個好好的婦女節,本想高高興興地回家去見媽媽慶祝節日,可是現在一切都沒心情去做了,泡湯了,大家說我們是不是很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婦女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