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3月8號,還有1,2,3……我在數什麼,我在看愚人節離現在還有多久。因為每當過愚人節都有許多快樂的、有趣的、令人回憶的事。

  記得上次,我來到學校,數學科代表來找我。十分吃驚地對我大叫:“哎呀,完了,你的數學作業做得十分差,只得了D-,老師叫你到他辦公室去!”“什麼?不會吧!”我頓時就嚇的魂飛魄散,然後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向老師辦公室。一打聽,今天老師去聽課了,哦,受騙了。我回去找數學科代表,還沒等我開口,他就說:“受騙了吧,哈,愚人節快樂。”這時他忍不住笑出聲來,那我又有什麼好說的呢,只好跟我一起笑了。今天是愚人節,我真的成愚人了,嗚嗚,哈哈。

  被人騙了,我當然不服氣,所以我要騙一騙這個狡猾的數學科代表。下午放學了,數學科代表正在收拾書包,我也從教室門外沖了進來。驚喜萬分的說:“數學科代表先生,數學科代表先生,我給你帶來好消息了,給你帶來好消息了!”“你的小徒弟居然考95分,真是不可思議,明天他請你吃你最愛吃的比薩!”數學科代表一蹦三尺高,我立刻補充:“不過還有一句話,這是不可能的。哈,愚人節快樂!”接着,捧腹大笑。

  學校騙局完了,愚人節並沒有完。回到家,我打了個長途給表哥,裝成正經的播音小姐,說:“您的朋友李先生從中國電信160為您送來一首歌,歌名是《愚人節》。留言是:祝你愚人節快樂。由於系統比較繁忙,聲音可能較小,請儘可能靠近話筒。”然後,我就對着話筒大喊一聲,立刻掛斷電話。

  哦,愚人節,愚人過的節,大家都是愚人。這一天,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