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吃過早餐,弟弟卻沒有一如既往的打開電視去看動畫片,而是興緻勃勃地把一把掃把扔了給我,而他自己也拿着一把掃把,嚴肅地對我說:“哥哥,姑媽說了,今天是春節的前一天,我們要好好地把房子清理一下,”我剛想問他:你平時不是不愛掃地嗎?怎麼今天這麼興奮?還沒等我開口,他就接著說:“如果掃地好的話,就有紅燒肉吃哦!”原來如此 

  說完,他就已經開始幹了。好,不就掃地嗎,我在學校也掃過。我也不甘落後馬上投入“戰鬥”了 

  我負責掃所有的房間和陽台,我心想:很快就能幹完了。於是,我就馬馬虎虎地亂掃一通。到驗收的時候,媽媽直隨便撥了兩下,就掃出一大堆灰塵。沒辦法,我只好再認認真真的重掃一次。由於我們家房間是木地板,中間有許多的縫隙,灰塵會掉進去,怎麼掃都掃不出來,我只好用牙籤摳。忙了整整一個上午,才把所有房間的地板弄乾凈。 

  吃完了中午飯,我上樓去掃陽台,只見陽台上全是我們昨晚放鞭炮時留下的炮灰。我拿水沖,可是不但沒沖走,還不好掃了。我只能用小鏟子鏟,好累啊!我還不小心碰到了白天剛刷過油漆的椅子,沾了一身漆,真倒霉!媽媽叫我自己洗這件衣服,可不論怎麼沖洗,那塊痕迹就是紋絲不動,我真想把它剪了。 

  晚上,我們大口地吃着紅燒肉,這才體會到:只有流過汗水,才能真正地感受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