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掃除

  今天,外面下起了厚厚的大雪。雪精靈們在空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一會兒跳芭蕾,一會兒跳拉丁。最有趣的是它們跳了一會就撲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讓大地母親蓋了一層雪白的棉被,也可能是小精靈們跳累了,到大地母親的懷裡休息一會兒。

  我正痴迷地看着小精靈們跳着優美的舞蹈,這時張冰高歌來了,她把我從那美麗的夢境中拉了出來。我看着窗外的大雪不由想出了一個男生氣的想法,我說:“我們掃雪把。”張冰高歌同意了,我們拿着工具在門口掃了起來,但我們沒有了老老實實地幹活,而是你鬧一下,我打一下。鬧的可開心了,眼看大地母親被我們“梳洗”的乾乾淨淨,而我們都變成了白頭髮的“老太太”。

  後來,我們掃完了,即使臉凍的像大蘋果一樣,但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喜歡我作文的可以加我6885

到我空間支持我啊!!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