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掃除 

  今天下午,老師召集我們開始大掃除,“叮叮叮”下課鈴響了,老師布置完任務后,大家極為興奮,有的同學掃地,有的同學擦窗戶,有的同學洒水……大家乾的熱火朝天。 

  老師一說完,同學們就一窩蜂似的向清潔用具存放處跑去拿清潔用具。大家拿着自己需要用的工具就開始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拖地的同學在我們掃地的時候就去洗拖把了。當我們剛掃完地時,拖地的同學又回來了。他們一個個手裡拿着的拖把滴出的水晶瑩透亮。 

  你瞧,只見張洪林彎着腰,雙手握着掃帚,一絲不苟的掃着,就連臉上的汗水也顧不上擦了,乾的真賣力啊! 

  那邊的赫彭輝負責擦窗戶,因為他有一些胖,就連椅子也壓得響了。可是也勉強的吧窗戶擦乾淨了,當他看見自己把窗戶擦的光明透亮,也舒心得笑了。 

 “咦,那不是我們班同學陳逸芊嗎?他平時挺臭美的,今天怎麼來參加大掃除了?”這讓我引起了對她的注意。只見她拿出最心愛的手紙把骯髒的瓷片擦的乾乾淨淨,可真厲害啊! 

  …… 

  我和幾個同學把操場也掃乾乾淨淨了。 

  同學們看着自己勞動的成果,開心的笑了。 

  229990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