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到了,街上到處都掛滿了紅燈籠到處喜氣洋洋,我約上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放煙花。 

  天剛剛黑,我就拿起煙花興高采烈的衝下樓去,不一會兒我的小夥伴們都到齊了,他們有的帶了千女散花,有的帶了龍門炮。每一個人都拿着各式各樣的煙花。我小心地點着了“衝天炮”飛快的轉身,向旁邊跑去,只聽得“啪”的一聲巨響,天空中像天女散花一樣,綻放了一朵美麗的大花,然後變成千絲萬縷的火花迅速的落了下來。接着,哥哥放了一個“太空飛船”。只見“飛船”“嗖”的一下升入空中,四周火光四濺,如同火箭上天一樣。突然,“嘭”的一聲,它在空中炸開了,頓時出現萬朵菊花,紅的、黃的、綠的,好看極了。“真美啊!”我不由自主的讚歎。隨着一個個煙花爆竹被點燃飛上了天空,新春的高潮也即將來臨。12點鐘終於到了,一年的最後的節目開始了,我們走出家門,室外似乎也被渲染上了春節喜慶的氣氛,變得不那麼寒冷了。一朵又一朵絢麗的煙花在夜空中開放,我們頭仰着,沉醉在這美麗的天幕中,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 

  “5、4、3、2、1、0!”隨着我們一起倒計時,新年終於在我們的歡呼聲中到來……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