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 煙 花

  200828

  大年初二,小舅載我與妹妹和爺爺、奶奶來到五華潭下鎮的舅公家,舅公一家人早就在店門口望等待着我們的到來。一進家門,從深圳回來的表叔就告訴我和妹妹,留有好多鞭炮和煙花給我們玩的,晚上好好地放罷!

  我聽后心裡很高興,因為在梅城禁放煙花鞭炮,不能親自檢驗放煙花鞭炮的嗞味。

  晚飯後,我就去把煙花和鞭炮拿出來,啊!真的有很多品種,不但有一大箱鞭炮,還有各式各樣的煙花,看見那麼多好玩的鞭炮、煙花,我又高興又有些害怕,我先拿到一捆煙花,放在店門前的地板上,開始用打火機點火,由於比較緊張,連引線都沒有找到,手就有些發抖了,點了好長時間都沒有成功,而妹妹與其它觀看的人早就雙手掩住了耳朵,等得好不耐煩,這時表叔過來告訴我要先把引線從裡面取出來才能點燃。

  我找到引線后再去點火,由於內心還有些緊張,加上北風吹來,點了好幾次都還沒有成功,後來舅公告訴我打火機的火容易被吹滅,我就自己去點燃了1支香,第一捆煙花就隨着引線的燃燒升空,發出轟隆的炮聲,現出了多姿多採的煙花圖案,觀看的人群歡呼雀躍,接着我就點燃一捆又一捆,越放越順手,放了個痛快,各種形態的煙花騰空而起,把山城的夜空點綴的格外美麗;接着又點燃一串串鞭炮,鞭炮聲震耳欲聾整個店面煙霧瀰漫。

  放煙花真的好有意思,好剌激!不但親身經歷了點火的經過,更加煅練了自己的膽量。一串串鞭炮聲引來好多附近的小朋友前來觀看,煙花的造型和鞭炮聲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給節日增添濃厚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