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春節期間,我們回到鄉下。享受泥土的清新與甜潤的空氣。

  外公熱情的接待了我們,他還給我們帶了了一個驚喜:數量眾多、品種繁多的煙花。我們看見裡面有畫滿了煙火的“尖禮帽”;有16連裝的“火箭炮”;還有會噴出煙火的“火柴棒”。粗的、細的、長的、短的,我們的慾念已經無限放大。只待最後的發泄了。

  到了晚上,門外忽然傳來了一陣震耳欲聾的鞭炮響,我們都捂着耳朵跑到陽台。隱隱約約望見一小片火光。就在這時,鞭炮響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便是一發發“火箭炮”,在天上劃出了一道道火光,一會兒又倏得散開了一個個彩色的圓圈。把天空印的亮如白晝。

  此時的我們踩着紅地毯,看天空中的壯麗景象。

  我們此時又看見了數個孔明燈在空中若隱若現,那幾個孔明燈在煙花之下緩緩升高,一會兒便有一個無所尋覓了。剩餘的幾個向著河邊飄去,他們在夜空中顯得極為渺小。

  地面上冒出了一串串2米多高的火柱,周圍都是一片光亮。一會兒工夫,又來了一個高潮,鞭炮聲、煙花、砂炮聲匯成了一片海洋。火光、燈光集成一片明亮。

  當我們嶄露頭角之時,我們聞到了陣陣火藥味。我們的重頭戲也是“火箭炮”一發發在天上結成金色的、綠色的、紅色的、粉色的彩。地上千千萬萬的煙火一片紅。

  這次煙花盛宴規模極為龐大,我們都深深的記住了他,也深深的愛上了他。

  五年級:吳浩楷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