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的夜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的晚上

  正月十五的晚上,我吃了點飯,就打着燈籠和妹妹一起朝家門口走去。

  一出大門,妹妹就拍着手高興的喊:“姐姐,快看!燈籠!”我抬頭一看,打燈籠的小朋友可不少。燈籠花花綠綠,各式各樣,有“公雞”、“飛機”、“魚”,還有“西瓜”……真叫人眼花繚亂。

  我高興的看了一會,然後對妹妹說:“芬芬,咱們去叫貝貝他們也來一起玩,好不?”妹妹大聲地說:“好啊!”於是,我就讓妹妹拿着燈籠,走着家,串那家,又叫來許多小夥伴。燈籠更多了,又增添了“鵝”、“兔”、“絲瓜”。燈籠把大街照得通紅通紅,小朋友的臉也應得通紅通紅的。

  我們慢悠悠地走着,像在扭秧歌似的。又過了一會兒,我讓小朋友把燈籠集中起來,讓貝貝等幾個小朋友拿着燈籠圍成一個大圈圈,我和其餘的小朋友做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在燭光的照耀下,愉快的喊着、跳着,熱鬧極了,喊叫聲伴着笑聲在村子里迴響着,就這樣我們到了10點,才擦了擦臉上的汗珠,朝家中走去。

  這是一個多麼幸福、愉快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