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的暖和起來。大家開始脫下厚厚的麵包式冬裝,換上了春裝。 

  春天來了,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嘰嘰喳喳地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彷彿在向大家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青蛙從沉睡的冬天蘇醒了,看見外面的世界驚呆了,哇!春天好美呀!那漫山遍野開滿了金色的迎春花、那盛開的桃花羞紅了臉。春風吹來,潔白的玉蘭花和金燦爛的油菜花相互比美。那櫻花和臘梅也悄悄地長出花苞,五顏六色的花朵開滿了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水中的魚兒開心地遊玩,鴨子在水中盡情地一邊玩一邊叫,好像在說:“春江和暖,鴨之先。” 

  沉睡了一冬的小草漸漸地從泥土中長出綠綠的嫩芽,把大地覆蓋得一片清油。春天把大地裝點得五彩斑斕,五顏六色的春天令人陶醉。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紛紛出外交遊,放風箏…… 

  嗨!春天真美,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歡笑,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