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到田野去!冰雪已經消融。生命從夢想蘇醒。春在河谷。搖曳。走呀。讓我們去追尋春天在遼闊的田野上留下的蹤跡;上呀。讓我們登上高山。放眼眺望四周那如海似濤的翠微。 

  啊!冬之夜疊好。收起的衣裳。如今春之晨又將他鋪張開來。於是桃樹、蘋果樹打扮得如同平安之夜的新娘。葡萄樹醒來了。枯藤在如意伸展;溪流在岩石間跳着舞。邊哼着歡樂的歌。潺潺流去。百花叢大自然的心中綻開。如同從大海中湧出浪花朵朵。 

  來,讓我們從水仙花的酒杯中喝乾殘存 春天的校園富有生機,夏天的校園充滿活力,秋天的校園掛滿笑意,冬天的校園則是另一番情趣。

  春天校園裡洋溢着生機勃勃的嫩綠,小草長出來了,地面上發出“沙沙”的聲音,它——小草正和春姑娘講悄悄話。萬物復蘇,茶花吐出春芽,點綴校園,每當下課或放學同學們總會到植物角看看茶花,聞聞茶花那舒心的香氣。

  夏天啦,校園裡一片濃綠。紫微“躲”茂密的竹林下“乘涼”。好像剛被太陽烤過一樣。整個校園綠蔭蔭的,抬頭一看,彷彿進入了神話世界:陽光透過茂密的葉片,變成了一片青霧,微風一吹,青霧繚亂,使人神清氣爽,飄然欲飛。 

  深秋,秋天只好脫下它那美麗衣裳,枯萎、單調的站在那兒,這時這刻校園格外寧靜!桂樹開出了嫩黃的花朵,撲鼻而來的香味,讓校園裡增添了一陣芳香!

  冬季,北風呼呼,凍得同學瑟瑟發抖,真是北風呼嘯,隆冬來臨啊!竹子依然十分挺拔,綠得沉鬱。冬天來啦表示新的一年就來到!四季的校園真美! 的雨的雨水,讓我們傾聽小鳥的歡歌。心曠神怡,讓我 啊!冬之夜疊好。收起的衣裳。如今春之晨又將他鋪張開來。於是桃樹、蘋果樹打扮得如同平安之夜的新娘。葡萄樹醒來了。枯藤在如意伸展;溪流在岩石間跳着舞。邊哼着歡樂的歌。潺潺流去。百花叢大自然的心中綻開。如同從大海中湧出浪花朵朵。呼吸那春風的芳菲。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