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福建省寧德市 屏南縣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林晨暉



  大家盼望已久的春姑娘終於來了!

  我打開窗子,一股春天的氣息迎面撲來,涼涼的,十分舒服。我放眼一望,隱隱約約地在我眼眶裡顯現出了五顏六色的花,它遍布山坡,彷彿是一個個新鮮的磨菇;大地的外衣——小草也不甘勢弱,捅破了雪白的衣裳,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樹木也匆忙地脫下了白袍,穿上了碧綠的新裝,矗立在小草的身旁;燕子從南方趕來,又為春天增添了一幅精妙絕倫的工筆畫。

  冬眠的動物蘇醒了,它們又活蹦亂跳,在森林裡做遊戲,在動物園裡大飽口福,十分開心。小溪也解凍了,緩緩地流着,似乎在唱着歡快的歌兒。一些調皮的小孩早早地就來到溪里捉魚了。魚兒們游得飛快,彷彿是在逃避人們的追殺。

  “嘀嗒、嘀嗒……”我好像聽見了農民伯伯因勞累而滴下汗水的聲音。他們不辭辛苦,日夜操勞,不管是在“呼啦、呼啦”的風雨中,還是在炎熱的陽光下,那豆大的汗珠,總是從他們的額角上流下,讓人們分不清到底是雨水、汗水、還是淚水。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欣欣向榮的季節,大家都盼望的它來臨,你能說它不美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