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冬天過去了,卻遲遲看不到春天的影子。耳邊響起一首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我不禁問自己:春天是什麼?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日子。春天是什麼?春天是綠意盎然的日子。春天是什麼?春天是給人們新的希望的季節。 

天空下着綿綿細雨,風兒使勁得刮著,讓人不禁打了個寒顫。 

我喜歡在綿綿細雨下漫步。獨自一人走在家門外的小路上。走過一片草坪,突然覺得十分刺眼。啊!是綠色!不知何時?小草居然偷偷地探出了腦袋。羅丹有句名言: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只要去努力,就能發現你要的東西。其實春天已經悄悄的來臨了,你走在路上用心去看,你會發現綠意就在自己的身邊。 

我頂着綿綿細雨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到了小區門口。在小區門口外,兩邊種着一排排的桃花樹。我突然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兩邊的桃花樹竟然一個一個有了花苞,它們好象在比誰的花苞大,有幾棵桃花樹已經開出了桃花。 

雨停了,太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陽光照在一棵棵大樹上,一棵棵小樹芽格外顯眼。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真是生機勃勃。綠意無處不在,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春天真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