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4過年記(翻出來的呵呵)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4過年記(翻出來的呵呵)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三十白天我和表妹表弟還是像往常一樣打打鬧鬧呀什麼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天一黑天上就有零零散散的煙花來裝飾黑漆漆的天空了。人們有的給天空帶上一朵花,有的給它畫上彩色的線條,還有的給他點上一個小圓點。雖然不多但是也很漂亮。這不我家的小黑狗都忍不住望着天空呢。 

  我們為了熬到十二點,我妹妹從南屋裡拿來了一盒咖啡,準備用咖啡來提提神。 

我們找到了爺爺來為我們沖咖啡。一開始爺爺說我們喝一點就不喝了太浪費,但經我們一再的保證,爺爺最終還是為我們沖了一些。我剛一喝臉上就露出了出苦的表情,但想到我對爺爺作的保證就又強喝了下去。(後來仔細品嘗還是很好喝的) 

  隨着電視上“咚咚咚”的鐘聲不斷響起,屋外的炮聲也是越來越響。這時爺爺說咱們去院子里放炮吧!我們高興的歡呼了起來。我們在院里的空地上擺了一個極大的煙花,他有半米高,很重,一個人都抬不起來它。在我看天上五彩繽紛的煙花時,爸爸點燃了那個煙花的炮捻,突然“嘭”的一聲,一個紅色的“火球”直衝雲霄扎開了一個巨大的花朵,很圓是用無數個小火球組成的。花朵還沒散開又有好幾個不同顏色的“火球”飛上天空,炸開的煙花重疊在一起格外好看。此時天上的煙花不光是花式的還有很多別的樣子,有撒金粉的,有轉圈上天的等等。 

  下個新年我希望還是這樣美!

您正在瀏覽: 2004過年記(翻出來的呵呵)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4過年記(翻出來的呵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