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 標籤:《春夜喜雨》作文 春夜喜雨作文 我的2009作文 《牧童》改寫作文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 

  <唐》杜甫 

  好雨知時節, 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 潤物細無聲。 

  這天,夜晚天色灰暗,聲音很幽靜,我躺在床上閉上雙眼,我翻來覆去可怎麼也睡不着覺。 

  我只好起了床,穿好衣服褲子,然後,走到窗戶前看起了半夜的美麗景色,“哇!我不禁地叫了一聲,這場雨來得可真是及時呀!”那牛毛細雨飄飄洒洒地下了起來,雨下的很輕,幾乎聽不到聲音,它滋潤着花草樹木,它們像一匹惡狼似的貪婪地喝着雨水,像一個愛玩水的小娃娃爽快地洗着澡,使它們增添了一些生機,顯得有了一些靈氣。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 

  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 

  一眼望去,田野和天空都是一樣漆黑,在黑暗中我清清楚楚地看見江邊有一艘漁船上有一絲光線照射了出來,陽光顯得格外的耀眼,船上有好幾位漁夫正在談笑風聲,舉杯飲酒,表情顯得十分的愜意。我想:明天起來那潮濕的泥土上一定落滿了紅色的花瓣,大街小巷上都是奼紫嫣紅的,遍地的落花一定是最美的風景線,大家一定回來觀賞的。

您正在瀏覽: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