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 標籤:《春夜喜雨》作文 春夜喜雨作文 我的2009作文 《牧童》改寫作文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 

  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 

  春天到了,這雨好想知道季節似的,這時候就飄飄洒洒的下了起來。我正坐在將變得茅草屋裡,細細品着酒,忽然外面起了一陣晚風,雨也隨之下了起來,無聲的落在大地上,江面上,滋潤着春天的植物。 

  茅草屋外面,雨把遠處的景物着的朦朦朧朧,若隱若現,放眼望去,遠處的田野與天際連在了一體,一片昏暗,我四處尋找亮光,唯有江邊的一點漁火還在亮着。射出了一線光芒,我似乎找到了盼望已久的東西,像是找到了希望,朝那裡看去,漁火射出的紅光執着的向前射去,可就要到我眼前的時候又變得模糊不行了。我深深地又抿了一口酒。 

  我想,明天一操起來,成都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嗯,那濕潤的散着芳香的泥土上一定落了不少艷麗的花瓣,成都的大街小巷一定是一片萬紫千紅的景象了。這與可真是即使得好雨,我靜靜地坐在茅草屋裡,不記得幾時有過這樣靜謐的夜晚,品了一口酒,我又向外面望去,看着外面下着的牛毛細雨,心中不禁感慨萬分,百感交集,明天不僅成都會開滿鮮花,莊家也會長得老高吧!

您正在瀏覽: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04周記)《春夜喜雨》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