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暈車不好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暈車不好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第一天下午,我就被俞雲凱忽悠上了寧海到馬嶴的客車,前往他的故鄉。現在回憶起來還真後悔,常言道: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可老俞這人靠不住啊!出門前他還說馬嶴山美,水美,人更美。我信以為真,到了那兒才知道什麼叫“坑蒙拐騙”。

  在車上——坐了半小時車就吐了兩回,因為車裡空氣不好,我開了窗,吹了半小時的涼風,髮型變了跟雞窩樣。我忍着噁心的痛苦問老俞還要多久才到,他卻默不作聲玩着手機,問了七八遍才回了一句:“我暈車,別煩我,快了。”心想:好賤啊!自己玩手機分散注意力卻不管我死活。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開始忍不住了,心中暗罵:吃屎啊!不會開快點嗎?又想我怎麼蠢到聽俞雲凱的鬼話,在這活受罪。

  車,開着開着,開進了山區,窗外風景變得柔和了,但山路變得更坑坑窪窪了。我胃裡的食物開始變得焦躁不安,玩起了“海嘯”——“嘩”這回吐得真是勢如破竹,連老俞的褲子也沾了“光”。我有氣無力地與老俞爭辯事情才得以平息。

  看着窗外美麗的風景看着看着逐漸變的頭暈目眩,閉上眼睛那些花花綠綠又想方設法的鑽進你的眼球,跑進你的大腦,讓你想躲都躲不開。我用手拍着臉讓自己清醒點,可事與願違,我又想吐。為了剋制在這種痛苦的感覺,乾脆將腦袋狠狠地砸在前座的靠椅上。心裡默念:撐住!撐住!。我無論哀求,胃還是盪鞦韆,一前一後一上一下,腦海里一會兒亂成一團,一會兒空白一片。我用力地打了自己一拳,頭接着撞窗,每撞一下就覺得腦子在頭顱里翻滾。碰到車窗完全沒有撞傷的痛楚。我堅持着,儘管食物三番次擠上喉管,但是又被我用意志鎮住了。我受不了:“下車!”我痛苦地喊道。老俞確很淡定,完不顧他人生命安危,冷冷地回了句:“不急,快了。”我心想:這老俞太沒良心了,虧我把你當兄弟,下車后我非揍你一頓不可。

  我慢慢地開始沿睡,醒來時,老俞正扶我下車。唉,暈車不好受啊!

  六年級:童翔宇

您正在瀏覽: 暈車不好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暈車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