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今天早早地起了床,迎接新的學期。升上六年級了,我們這些六年級就是這間學校所有班級的大姐姐大哥哥了。我們應該要比以前更懂事,上課更加認真專心,完成好老師布置得作業。我們六年級是畢業班,一定要努力讀書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要向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樹立好榜樣!回到學校,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教師走去。又可以見回那些親愛的同學們了,讀完了這兩個學期就要和他(她)們分開了,如果我們有緣分讀同一間學校那是最好不過了!我相信我和同學們朋友們是緣分未盡得!所以,我們應該要和同學們開心地過這兩個學期,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吵起來打起來,我們都長大了,心胸廣闊,懂得寬容,我們不是一年級的小孩子了,都是大姐姐大哥哥了,要為幼稚天真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樹立好榜樣!新的學期,新的開始。讓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讀書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